立枣

涂涂抹抹,写写画画

[从前有个军娘]00

睡不着,讲故事给自己催眠。

从前,有个军娘。
不对,从从前,军娘还不是个军娘,是个琴太,在某个小鬼服建了第一个号,一边百度一边升级。
度娘说按u拜师,一条信息挂上去,瞬间来了三个师父。
一个咩萝,当时还是初中生,后来转服了。
一个炮萝,见面就交易了一匹麟驹一堆包包一千金,后来现充了。
一个毒姐,带军娘认识了热闹的师门,后来a了。
等下,进度好像有点快。
满级之后,还是琴太的军娘日常还没学会,满脑子都是jjc。说实话,看大师赛入坑的,杀气比较重。
炮萝师父说,走,带你打22。昏头昏脑进去,视角都不会调,放了个影子之后啥都没按出来,躺在冰凉的地板上看炮萝1v2,紧张羞愧,脸红手抖。
就这么打了几把,炮萝师父说,算了,你好好加油,可以加个微信交流一下。微信上叮嘱了几句基本操作,军娘产生了一丝怀疑。
游戏里角色拉近了一看——原来是个炮太!不是小姐姐!
军娘更不好意思了,隔天主动发了几句,炮太师父没回,这段师徒缘分慢慢就淡了。

军娘还是沉迷jjc,又菜又倔强。成了单机党也没关系,每天从一个技术帖泡到另一个技术帖。那时长歌还是爹,不压着打输出贼高。但军娘不太懂,只觉得怎么全世界都在集火自己,生活好艰难。
特别是那个职业!什么狗策!动不动就踩人!怎么这么凶!
后来呀,慢慢蹭上十段,又慢慢蹭上十一段。正好赶上周年双倍分,军娘打了三个下午,居然上了十二段,虽然胜率惨不忍睹。
看看贴吧精彩的故事,再看看鼻青脸肿的自己,军娘怀疑下错了游戏。
江湖啊,都是别人的江湖。
做大侠好累,先就此别过吧。

(困了,睡觉,魔鬼周一

评论